Friday, May 11, 2018

不再属于你

一段感情结束了。

曾经的拥抱 ,不再属于你。
曾经的亲吻,不再属于你。
要去的地方,不再有你。
耳边的声音 ,不再是你。

一切的诺言,变成了谎言。



伤心的时候,
朋友告诉我,
就算没有了你,
之前开心的回忆,还是开心的。

难道,
你要因为一个人,
而舍去了那些珍贵的回忆吗?

记忆里的你,是我想念的。
记忆里的你,是最完美的

我不会和从前的恋人保持任何关系。
因为根本就没有意义。

两个人走到了交叉路口,
分离了,
就没什么机会再见了。

每一段感情,
我都是抱着能够一起走到最后的心态。

谢谢你,
我又成长了。

成长的代价就是不再对别人那么好。
成长的代价就是只要自己快乐,不用去理会别人的感受。

原来无私的人总是要将就,妥协。
自私的人,才能够好好享受人生 。
~G~
P.s:
你会成为怎样的人,那就是遇见了伤害你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