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重要不重要

谁比谁重要,
已经不重要。
妳是最重要,
我却不重要。
.
总是说妳要,
不管我需要。
出国妳就要,
连我都不要。
.
见我妳不要,
朋友妳就要。
谁比谁重要,
我最不重要。
.
一句妳不要,
这就是妳要。
管我要不要,
不要就不要。
.
我想吃毒药,
小命不想要。
上帝说不要,
你还有我要。
.
既然神都要,
干嘛命不要?
管妳要不要,
我还有神要。
.
钞票要不要?
包包要不要?
有实力炫耀,
哪怕没人要?
.
若想要炫耀,
工作最重要。
如果没鈔票,
有谁还会要?
.
还是有人要?
等于中马票。
不是妳不要,
别人就不要。
.
脸蛋很重要,
身材更重要。
学问很重要,
皮包更重要。
.
不要说想要,
说我一定要。
要什么?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要车要屋要美女。

~G~



























ps。
最近,有人说,"男人,有钱就作怪,没钱也作怪。
倒不如嫁个有钱人."
...."然后自己就用他的钱去作怪"...这时我突然想到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