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从前。现在。我

在赶功课的时候..
觉得无聊...
和朋友聊天...
聊着聊着就看照片去了...

从Facebook 翻阅到被大家遗忘的Friendster...
从Friendster 到自己现在的blog...
从现在的gregoryvoo.blogspot.com到从前的gregoryvoo.spaces.live.com....

从前是有开心的
从前是有伤心的
突然回忆起从前
心里是如此的百般交错百感交集的
 。
从前的我是多么的幼稚
觉得没有了谁
生活就不再精彩有意思了

现在的我
是多么的不在乎
仿佛没了谁也根本无所谓

我怀念从前的我。
可以单纯的那么傻。
我喜欢现在的我。
可以取笑从前的我。

回忆起从前的我自己。
看着现在这样的自己。
我希望未来的我。
还可以像从前那样傻傻的单纯。
不顾一切的付出。
也可以像现在一样不在乎一切。

谢谢那些从前的人。
让我学会懂得。
懂得不是猛付出就会有收获的。
自私自利的为自己生活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至少。
一切都是为了取悦自己。
不是吗?
你。
会对自己隐瞒着自己的感觉感受吗?









~G~

p.s.:
快要毕业了。
今后的人生会如何呢?
这是未知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