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跟踪狂.小偷.1

偷偷地看着你..
偷偷地打听你...
偷偷地喜欢你...
偷偷地想念你...
偷偷地看你的facebook status update.
偷偷地偷偷的...不让你知道....
.
偷偷的出现在你也许会出现的地方...
偷偷的点你爱喝的饮料...
偷偷地经常在你家门前经过...
偷偷地望着你房间的窗口...
偷偷地跟在你后头...
偷偷地保护你...
偷偷地照顾你...
偷偷地为你伤心...
偷偷地为你开心...
偷偷地偷偷的...


























偷偷的..不让你知道...
就是不要让你知道我偷偷暗恋你..

"面对喜欢的人,每个人都是小偷。"
这就是小偷

可是一旦被发现呢?
小偷就被downgraded成跟踪狂。
.
跟踪狂给人的印象是恐怖的。
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象是无时无刻被人看着一般。
.
可是呢?
若发生危险时是谁会第一时间能够救你呢?
跟踪狂?
不是!
应该说是爱的跟踪狂。
爱的跟踪狂是你看得到的守护天使。只不过是被你拒绝的那一种天使。
"面对爱.每个人都是跟踪狂."
.
我是爱的跟踪狂。
还是你的跟踪狂呢?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喜欢你。
我不要变成跟踪狂.

我要当小偷...
我要当小偷...
超级无敌的盗窃神偷..
想把你的心偷走...
放在我心里...

~G~


p.s.:
人就是这样,一点都不实际.
总是响往着得不到,看不到,连感觉也感觉不到却相信着自己感觉得到的东西.
每个人的身边都有守护天使,你相信吗?






9 comments:

涵儿 said...

每个人的身边都有守护天使?

feierh said...

這是要參加文學獎的文貼嗎?
哈哈

~G~ said...

hera-你相信吗??
feiErh-啊??没有啊!

涵儿 said...

相信.
只是守护天使似乎也会换班....

~G~ said...

dun say u never do those to the Girl you like hhor PIG!!! lol ~! :P
.
hera-haha..u see you angel before ??:)

pig said...

i did but nth close 2 wot u did LOL

~G~ said...

eh..i not talkinG about that one lar...
cibai!
DUN EVER MENTION IT LIAO!!!

pig said...

hahahahahahahaha finally u realised wot im talkin bout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ok ba juz jk ba peace~~ ^^V

yihshin said...

跟踪狂,守护天使, 只是一线之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