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寿司

我喜欢吃日本料理
尤其是寿司。
吃寿司时。
总会
挖了满满几勺的芥末
放在准备好的酱油碟
淋上些许酱油
搅拌均匀。

开动了。
把沾满芥末酱油的寿司送进嘴里。
刺激味蕾。
然后
被呛到流汗流泪流鼻祶
好不快活。

人们常说;
‘我喜欢淋雨,在雨中,没人知道我流泪,因为雨水和眼泪混淆了’
我说:
“我喜欢吃那沾满芥末的寿司,因为我能够在众人面前流泪,可是大家却都不知道我流的眼泪到底是因为真的是被呛到或都是那悲伤的眼泪。而且这个狼狈相偶尔还能带给别人欢乐呢!”
除此之外,到底嘴角是上扬的还是下垂的也没人知道。
因为在咀嚼着美味可口的寿司。

~G~

p.s.:
总是笑嘻嘻傻乎乎地出现在众人面前。
因为深信着开心是会传染的情流感菌。








4 comments:

janetgan said...

如果我是“我喜欢下雨,因为在雨中,没有人知道我流泪”这句话的作者,我一定告你!乱乱引用!寿司啊!

去你的!
我要卡!!!!!!!!!

~G~ said...

哈哈哈哈!!!!
告我搞啊!!
不是这样的吗???
不然了???

janetgan said...

酱子,我又不会真的告你! 我哪里舍得告你!
可是,还是不够感性!我比较喜欢很感性的男孩子!加油!

~G~ said...

哈哈哈!!!
笨的你:P
哈哈哈。。不够感性么? Y.Y
酱要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