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幸福。谁懂?

拥有最多幸福的人....不懂幸福..... 
拥有最少幸福的人...不懂幸福...            
.
没有幸福的人....不懂幸福....
不懂幸福的人...不懂幸福....
懂得幸福的人....不懂幸福....   
.
活着...就是幸福...    
死去...就是幸福...  
.

























我想...                         
我会是在站在最高峰....     
往下跳而还没着地时....     
那段短短的时间内...
才真正会有幸福....
.
全世界也会得到幸福....
是几秒无须翅膀的飞翔...
还是无能为力的往下降...
是升空...还是坠落...
.
呼吸着高空希薄的空气....
呼吸着在世界的最后一口气...
.
在血肉模糊前是幸福....
在血肉模糊后是幸福....
.
幸福是我的消失...
还是我的存在....
.
犹豫之中....
幸福溜走了....
 

~G~


p.s.:
我不要考试!
我还没有准备好!
我没有心情考试!
救命啊!


6 comments:

Cecilia Chiew said...

什么和什么! 看不懂 @.@
by d way wish u luck in ur exam!!

pig said...

幸福是知足常乐
幸福是懂得珍惜

~G~ said...

就是要你看不懂啊~!!! 哈哈哈哈!!!
btw...thx!!!
.
说倒容易。
要做到很难啊~!!!

pig said...

容易你就不会写这篇东东啦
容易这个世界就不会有酱多问题啦

Jhen said...

会珍惜的人懂幸福。
幸福其实就围绕在我们身边,
如果我们会珍惜,就是幸福。

人们很犯贱,很喜欢把问题放大,
把快乐缩小。

对我而言,能活着,就是幸福。

p/s- good luck in exams. LOL.

~G~ said...

hahaha ~!!! Good luck to you too Jh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