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解脱

曾经
有个念头

很想一了百了

脱离这个世界


但是

人走了

问题还是存在着啊


也许

就这样走了

所谓的家人和朋友

才会多想我一点

才多关心我一点

才会觉得没有了我会很不习惯

才会真正注意到我当时的存在


可是

我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啊

而不再存在的我是真正的存在了

只不过那是迟来的存在感

那时候的我应该也感觉不到了吧

很讽刺吧
?

后来

再伤心难过一阵子

他们就把给我忘了

继续忙碌于这个现实的繁华荣界

那时候的我的存在只是一个墓碑

再过几年

连墓碑都不再存在了


那时候

自己就跟本不存在这个世界了

连存在过的痕迹都不存在了


~GReG~

真的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或存在着吗???”我问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