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糖水2

昨天
我给你SaGo番薯芋头糖水
今天
你给我的回报就是绿豆糖水
能喝到喜欢的人亲手煮的糖水....
就算不放糖....
始终还会觉得甜甜的...
(就算她对你没有什么意思或没有喜欢你)


~G~

p.s.:
总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和你面对面的时候...
你总是很多话说...
我很开心...
但传简讯时...
你的回应很奇怪...
莫名的冷淡啊?!
朋友们啊!
"所有的11月女生都是这样!"
所谓的11月女生专家维承说.
难道真的是这样?

7 comments:

pig said...

我怎么就没喝过你煲滴糖水?? huh.. loooool

~G~ said...

因为!我们都在家乡见面!
糖水老豆老母会褒! 所以不用!

馨 said...

既然专家都这样说了.. 你, 又可以做什么?

pig said...

ok.. 下次我去kl找你.. 你要煲给我喝哦.. hehe

- Alfred - said...

我同意,感同身受。。
天蝎总是让人难以捉摸。。

曾经看过某句话:
“双子男:风流蕴藉的翩翩俗世佳公子。他的花言巧语像东江水般滔滔不绝,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送给你,把树上的鸟儿哄下来。但要他陪你到婚姻注册处走一趟,他可能立刻装肚子痛!当然,他也有动真情的时候,不过爱上的多半是比他更难捉模的天蝎美人。”

加油!我可以,你也可以!

馨 said...

但要他陪你到婚姻注册处走一趟,他可能立刻装肚子痛!?
不知道我爸爸有没有装肚子痛呢? XD

~G~ said...

xie xie ni alfred
...
xie xie ni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