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愛你



.
warninG:
这些是我的胡说八道!!!!
不用去明白...
也不用去猜是谁会想到!!!!
最好是不要看下去了!!!! ok?!

我想说...不见面还好...
一见面我就真的完蛋了...
而且...明天我就要离开这儿了...
现在真的好不舍得...悲伤起来了...
.
刚喝了一点酒...(那一点其实还蛮多的)
头有一点痛....可是却又很清醒...
心里的话...好想发泄出来...
因为闷了太久...所以真的很辛苦...
.
现在是0341...再强调一次...我很清醒...
.
看着你开门进屋子的背影时...
我难过了...嫉妒了...
都是记忆闯的祸....
那天我去接送我可恶的老妹时...
他从窗帘探出头来...
说实在...我懊恼了...
突然一肚子的无名火!!!!
.
原来我嫉妒了...
我从来没有踏进你家范围一步...
.
开着车
我们沉默一片
你没说话...是因为你喝茫了吧!?
我想告诉你我的想法感觉.
可是...我的懦弱战胜了
我没有勇气.
把话吞回去了
另外...我也不要打扰你休息
.
29.8.2009
我看见你的网志....
我暗爽了一下....
对!是我那可恶的邪恶心藏作祟...
可是...
看到你最后那行字...
我笑不出来了...
一半是因为我的自私...
另一半是因为我想你一定是很难受的....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自利....真的...
.
你吐了....在我家门口
根据我个人的喜好...若是我吐了
一定会选择回家睡觉多过去吃东西
可是
我又自私了
想把你留在我身边久一点
于是带你去吃东西了
你什么都没吃
.
我故意问你...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你说2007年8月...一个露营...
我很开心你居然会记得....
可是...
你和他居然是在09.05.2007开始????
现在...我有点混乱了...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自作多情....
.
那时后
我在A-level
由于玩太多的关系
在最后三个月我为了课业...作最后的冲刺!!!!
当时...就很少和你联络了...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责怪自己为什么这样!!!!
原来不是的...
你们早就开始了....
我只是又一个自作多情的可怜虫~~!!!
.
你....!!!
啊~!!!!!!我不想再打了!!!!
晚安!!!
.
这只是我在胡乱发泄!!!!
不用放在心上 !!!!
.
明天我就飞离这里了!!!!
自己再怎么想也没有用!!!!
再见!!!!


~G~

p.s.:
若你看了这篇胡说八道...
你会怎么想呢...你不会介意吧 ???
我们...还是朋友吧???
还好吧???
若给你造成麻烦...
对不起啦 ~!!! ^.^
due to some technical problem..i'll not online for few days startinG 14 september till dunno when until i Get my internet fixed ~!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