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沒那種命

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回应...
虽然....
现在的我胖得像猪一样....
颓废得像不知道什么一样....
而且一事无成....
但是......
你传来的短讯...
却让我有了几分自信心....
仿如打了一剂强心针...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刚刚在学校电脑室浏览网站时....
看了小赖的网志.....
我想...
要是早几年...
我看到类似的文章....
而不是听到这样的歌...
而且还很喜欢陈小春的话....

我应该会有勇气说出那句话....
而不用搞到如此田地...
而不是在这里怨天尤人....
喜欢的人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了...
甜甜蜜蜜地....
自己却在黯然穷伤心...
.
难道就这样了吗???
对的人..遇见错的人...的确是错!
但...
对的两个人...在错的地点遇见...是一种错?
对的两个人在对的地点..却在错的时间遇见....还是一种错????.
难道两个人真的就一定要在天时地利人和所有具备的条件下...
才能在一起????
错过了...
就无法什么怎么了吗???.
.
.
.
.
.

.
.
.
我无法想象.....





如果现在我说出"我爱你!"
"我想要你当我女友让我们成为最幸福的俩人!"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G~

p.s.:
人啊...
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
再勇敢...再有勇气....还是会作出一些胆小的行为!!! T.T
为什么!!!!
你要加油啊!!!邬振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