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等待!

那一夜...
漫漫长夜...
我痴痴地等待着...
等待着那个我欣赏的女孩...
那个特别且陌生的女孩....
因为...我在facebok send 了一个 friend request....
在等待着她accept..
(虽然透过朋友知道她叫什么...但是...总是希望有一天...他会亲口来个自我介绍呢·所以。我总是用特别的陌生女孩称呼她!)
兴致冲冲地
一直笨笨地等着facebook里的notification!
一夜过去了
所有其他的notification都是废的!
就是见不到她的踪影
第二天...
就在我意象不到的时刻...
我的friend request 被accept 了!!!
我在学校电脑室开心得乱七八糟....
不小心地大叫了一声!!!
其他人应该被我这突如其来的欢呼鬼声吓了一跳吧...
然后在都心里偷偷骂到:"干!这个胖子是神经病吧!"
妈的!
本大爷才不管那么多呢!
因为!
终于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照片了!!!︿.︿
瞧!!
她超级有型...超有个性的吧!
(没经过别人的同意就偷把别人的照片放上来是很不礼貌的哦!所以!我把一部分遮掉了!不认识的人应该认不出是谁吧!)

12 comments:

pig said...

-.-''' 看屁啊??

~G~ said...

就是不要给你看!哈哈哈!这样才有神秘感嘛:)

yihshin said...

so, what are you wearing tonight?

Anonymous said...

naked !~

~G~

yihshin said...

-_-

Anonymous said...

wahhahaha ~! hey ~! you told everyone about what i told you in the phone last niGht ~! wahhahaha ~!
kenneth and senG lauGh at me ~! so funny ~! :p
wahahahaha

yihshin said...

haha i didnt tell EVERYONE okay.. happiness must be shared with friends ma :D

Anonymous said...

hehe ~! yea ~! dun care happiness or sorrowness ~! everything also must share ~! :P

~G~

lookenneth said...

Haiyo... We are your consultants ma (although you never listen to what we say) Of course must share with us :D

~G~ said...

cheh ~! means i am contractor lor ~! :P wahahha ~! wanna sub prokect ~! :P
bleuk ~! i always listen yto you guys one lar ~! :P

pig said...

he cant even type properly now.. lol

yihshin said...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cannot stop laughing whenever i read his blog